close

今天的演唱會

我跟4/24那天一樣的忙碌

這次不是因為課業

而是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星期四早早就睡覺...

五點一到就醒過來

然後梳洗後就朝西門河岸出發(不過我到的時候剛好六點所以沒違約)

==========================

到了目的

看到了小均、熊熊......等

過了一會小西瓜到了....

等等等到了八點多..

因為有點事先離開了

接近中午又回來了(當然是來拿號碼牌的)

然後又去辦事情...

等到集合時間才又出現

===============================

進場後...

等等等...開始了第一首歌

是首英文歌曲

我不太懂(但我覺得好聽極了(外加有字幕))

第二首 讓我想一想 (陳綺貞)
第三首 玩樂 (方大同)
第四首唱歌給你聽 (阿牛)
第五首香格里拉 (魏如萱)
第六首 姐,妳睡了嗎 (徐若瑄)
第七首力量 (羅志祥)
第八首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第九首愛情限時批(嘉賓陳乃榮合唱) (萬芳 伍佰)

中場休息

第十首 夠愛
第十一首好不好(五月天)
第十二首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第十三首可不可以不勇敢(跟大學同學張西西合唱)(范瑋琪)
第十四首Honey(王心凌)
第十五首你是我的花朵(伍佰)
第十六首 謝謝(陳奕迅)
第十七首安可曲-愛你一萬年 (伍佰)

==================================

印像最深的是最後一首安可曲

因為所有的寵迷都一起大合唱了...

而且就像是對人們宣示一樣

我們會愛沛慈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991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