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為了乙級開始用功

但是在這時

------------------------------------------------------------

我聽到一個消息

1/24 曾愛耀武揚衞(沛慈、東城衞、武虎將)

開演唱會

因為我沒電腦

所以我就不知道

但是因為最近要考乙級

在學校偷用電腦

所以聽說02/07要加場

聽到二話不說我就決定要去

但是不知道去哪買票

之後打聽一下

聽說開賣日是02/01

本以為跟之前一樣是在博客來

但不是....

是要到河岸流言店裡買

所以一大早我又衝到學校用電腦 (因為我家沒電腦)

p.s.(偷用的因為那是學校為了考乙級學生可用但那時我以剛考完)

看到要到河岸買我都傻了

因為連聽都沒聽過(我是小小宅女)

但上面有公館、西門(兩家店)

我當時想

還好西門町國中有稍稍摸索不是完全不熟

總會找到河岸流言的

但是又往下一看

星期一(西門河岸公定公休)

我三條線立刻掉了下來

所以我只能去公館

但是我一次也沒去過

我只能以我最快速度回家換衣服

然後衝去捷運站

找到可以坐到公館的路線

然後東找找西找找

到了公館

發揮不止恥下問的學習態度

一路問

終於找到

到那差不多花了一個多小時(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為了沛慈&修)

在那我認識了

妹子、娃娃、小傑、晴子、羽冰.....

一開始有被嚇到

因為不太熟

然後妹子跟娃娃超HIGH

所以小小驚嚇了

但是因為02/01的插曲

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

------------------------------------------------------------

那天從早到晚(am.09.XX - pm.07.XX)

為了買到票

我放了我朋友鴿子

我在此跟你說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991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