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先到閃耀看了一下消息(發現還好沒大事)
之後整理一下就去看書了
我是應屆考生(五月我要考統測)
看書看了3.4小時後~
打給在現場的小傑
他說快進場了
我....(內心超想去的 )
我就說那你看完跟我說心得好了
他說好
本要說掰掰(繼續去看書)

但...
在此時他說
今天九叔~
在現場有發書籤耶!!!
我聽完我心就飛去~
後來我就做了重大決定
我立刻從圖書館衝回家
就又立刻衝去西門河岸
我衝衝衝的結果(差不多10多鐘就到了!!! )
一到會場我就看到九叔
但我沒票~~
所以厚著臉皮去問九叔可不可以給我一份
九叔超阿莎力就給我了
在此跟九叔說聲謝謝你
本想說那既然有紀念了
就回家吧!!!


此時~
天使出現了!!!
我認識的一位朋友他有多票
就給了我
因為他說用不到
我心裡當然是(ohyeah~)
但..(應屆考生在腦子轉)
不過我還是進去了
我現在想想
我真是幸運的人
還好今天有去不然我就會後悔一輩子吧!!!!


我想跟幫主說
曾可愛
曾厲害
曾漂亮
曾會唱歌~
都是你~~
今天演唱會真的超讚~~
謝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夜晚~

 

 

 

 

 上面是閃耀做的扇子正反面

 上面就是我厚臉皮拿到的書籤

真的很謝謝九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991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