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0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沛慈回去《星光傳奇》比賽的日子

我這次終於跑去參加活動

我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看到沛慈了吧!!!!!

我一早就去搭299轉捷運

所以準時到達目的地中視

應該說提早到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人家錄影

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今天沛慈跟Queen合唱好久不見

真的超好聽

不信的人可以這星期五看撥出

給沛慈和Queen讚讚讚!!!

而且今天我還跟泰總and小AA拍到照片

他們人真好!!!!

不過~

我雖然沒跟沛慈拍到照片

但是我有跟小玲老師and黃大煒拍到照片

他們人好好~

明明有點趕時間

還是讓我拍完!!!!

她們人真是讚到不行~

 

希望下次沛慈有機會再回去唱歌~

我一定準時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991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